玥夜

最愛黑鋼X法伊、魔卡、翼年代記
每個苦難的靈魂都值得被安慰,每個流浪的靈魂都應該回歸永恆安定的故鄉。

[翻译][ツバサ・黒ファイ]CALL

翻译by Watari 黑鋼獨白
「黒钢」明明在心的某処,我曾希望过被如此呼唤的。
CALL 「黒钢」那家伙笑著这麽说。

明明在今天早上还用那些奇怪的暱称叫我。
明明莫明其妙地,每次每次都是用那些不断变化著的奇怪的暱称的。
明明即使在床上的时候,即使喃喃私语说爱著——或许只是形式——的时候,也用那些暱称来呼唤我的。 对我的一举手一投足,每个细微动作,都改变了。

这是对我的惩罚吗。
给我的,让他被迫活下去的惩罚。
「黒钢」 被这麽称呼的时候,心的最深处喧嚣不止。  为什麽,明明是那麽冷漠的表情,却还可以笑得出来。 後悔,悔恨得想就此闭上眼睛。
「黒钢」 明明在心的某処,我曾希望过被如此呼唤的。
「黒钢」 面对著这双冰冷的眼睛,我无法感觉到快乐与喜悦。 曾经以为已稍微接近了的距离与牵扯,现在却如此简单地比初次相见时还要遥远。再没有让彼此有更深的牵扯的打算,他现在只是,单纯地,微笑。 是从什麽时候开始的呢,不知不觉地,他已经变成了,我不可或缺的存在。 曾想成为,你不可或缺的存在。 「……到吃饭的时候了。」 终。

评论(4)

热度(16)